导航栏目
首页
食品学院包装2019级2班主题团日活动 顺利举办
日期: 2020/11/20
来源: 食品学院
作者: 包装2019级2班

11月20日16时20分,食品学院包装工程201902团支部的同学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老区操场上举办了主题为“聚焦十九五中全会,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该班选取了室外为活动地点,在学校众多班级举办的团日活动中算是比较少见的。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舞台剧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舞台剧结合当下网络的流行词汇,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活动负责小组策划的游戏提问环节让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同学们参与度也非常的高。除此之外,活动负责人还邀请到了包装工程党支部支书王智豪师兄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十四五”的学习心得。“这是班级第一次举办这么特别的团日活动,之前的团日活动都是在教室里面看着电脑PPT学习。这次参加了班级举办的室外团日活动,观看了同班同学自编自演的舞台剧,看到了同学不一样的一面,还参加了游戏,收获了不一样的东西,感觉很有意义。”参加了该次团日活动的一位同学说到。本次团日活动负责人说:“这是该小组第一次策划举办室外的团日活动,大家都没什么经验,但是小组成员一起努力,在班委的协助下,还是完成了这次挑战,相信该小组的尝试能为接下来的小组开一个好头,继续开展更多新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

相信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包装201902团支部的同学们能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做新时代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为今后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