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走访研究生支教团新服务地
日期: 2019/03/01
来源:
作者:

226-28日,我校团委刘思麟副书记及相关负责老师前往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走访及落实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将开展支教的学校。

本次走访首先与共青团凉山州州委进行对接。26日下午,在经过接近7个小时车程到达西昌市后,立即与凉山州团委对接。刘思麟向凉山州团委相关领导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情况,并就落实新的服务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凉山州团委对我校团委的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安排优秀学子前往雷波支教扶贫表示感谢和期待。

27日,走访团一行人前往雷波县,与雷波县团委进行交流,向相关领导了解了雷波县目前的部分情况,并就落实具体支教的学校进行协商。当天下午,在团县委及我校在雷波县对口扶贫的两位老师的陪同下,走访团前往雷波县千万贯乡实地走访了乡中心小学,深入了解服务学校的情况。

本次走访在凉山州及雷波县团委的支持下圆满结束,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后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

据悉,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四川省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两地服务,成绩显著。雷波县更是我校的对口扶贫县,本次选取雷波县作为新支教服务地是我校在省党委、团委的指导下,结合本校实际工作情况而做出的决定,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分团将于今年7月前往雷波县展开为期一年的支教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