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赵野逸同志任职及部门工作例会
日期: 2019/11/21
来源:
作者:

11月20日上午,校团委全体同志在成都7教207会议室召开了赵野逸同志任职及部门工作例会,校团委副书记刘思麟主持会议。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贺伸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赵野逸同志任职的通知,赵野逸同志就任职校团委副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校团委书记廖鹏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热情和诚挚欢迎与支持赵野逸同志任校团委副书记,与会全体同志热烈欢迎赵野逸同志加入校团委大家庭。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强表达了学校关于赵野逸同志的任职是对在该同志进行了综合考察后的安排,希望赵野逸同志任职后尽快、积极地融入到团委工作中。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例会上,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就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参赛节目筹备情况向张强书记进行了汇报并详细讨论安排了有关细节。

11月20日下午,团委各负责老师校就参加大学生艺术节的各项作品分别进行了讨论,并对各作品的经费预算进行了安排。此外,学代会筹委会的各项负责老师分别汇报了学代会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