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期团校第一讲】聚焦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
日期: 2022/10/2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马瑞遥

1025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三期团校暨青马学院精进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团校班主任彭小芮老师、刘美伊老师出席本次仪式,200余名学员分别于三校区连线展开学习。

开班仪式上,来自校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的邓世鑫同学作为本期团校新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并代表全体团校学员承诺,“将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主动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中,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优秀的川农大人而奋斗!”。

D974A

班会环节上,彭小芮老师简要介绍了团校培养方案与课程安排细节,并鼓励团校成员修心、修性、修能、修德,遵守培训纪律以及要求,认真地完成各项作业,最终学有所得,在未来的岗位上可以更加细致、更加全面、更加专业化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会后,来自学校第七期青马学员的刘文杰同学带领在场所有学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他分享到“在党的二十大的光辉中,世界目光越来越聚焦中国,历史重任越来越赋予青年。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勇担责任、凝聚团结,用青春谱写出一首首绚丽的诗篇!”

E3BF0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大学生骨干;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