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期团校开班仪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
日期: 2022/11/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马晓瑾


为加强提升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七期团校暨青马学院基础班开班仪式与第一讲团课正式拉开帷幕,团校班主任齐明利老师出席本次仪式,1100余名学员分别于三校区连线展开学习。

开班仪式上,第九期青马学员的何洁、罗雅琳、代奇玉同学带领在场所有学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她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展开分享,希望大家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自校团委组织中心的罗晓宇、潘登辉和来自校团委实志中心的罗洁为本期团校新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并代表全体团校学员承诺应立鸿鹄之志,敢于迎难而上,积极宣扬团校知识和精神,形成良好氛围,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党团建设工作,将认真踏实上好每一堂团校课程,抓紧时间,快速高效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团学组织成员。

 

班会环节上,齐明利老师简要介绍了团校培养方案与课程安排细节,并鼓励团校成员修心、修性、修能、修德,遵守培训纪律以及要求,认真地完成各项作业,最终学有所得,在未来的岗位上可以更加细致、更加全面、更加专业化地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