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志中心(雅安校区)召开第六周工作例会
日期: 2021/04/0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罗佳艺、李临羲

2021年4月6日晚,实志中心全体成员于十教A-309开展第六周例会。此次例会完成了第五周工作总结,指明了上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中,两位中心成员分享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感悟;紧接着,代理主任从志愿服务、评优评奖等方面总结上周工作,肯定了成员们的工作能力,同时希望成员能够提高积极性;随后代理部长分别总结工作并发表感想;上周工作重心集中于撰写“志愿四川”答疑文件和“建党100周年”相关志愿活动思路、准备打造中心品牌志愿活动项目。会上,第六周代理主任分享了自己的留任经历,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提醒成员们仔细阅读五四评优细则并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最后,中心成员祝大力指出成员们存在文件格式不正确、回复邮件不及时的问题,希望成员们仔细审核文件后再提交,加强工作的严谨性。同时,中心成员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上的不足,决心将采取有力的措施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