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训练营集训火热进行
日期: 2021/03/15
来源:
作者:

“文本写的很不错,能够针对提纲回答问题,表述能力也很强”“作品的科学性上要用关键句凝练出来展开说”“实验数据是最能说明问题的,要用数字突出优势,用比较的方法显示先进性”…… 为积极备战2021年挑战杯省赛,3月14-15,校团委连续邀请到三位省赛、国赛评委和校内专业老师徐定德线上为27个省赛训练营团队开展线上一对一指导。

在线上培训过程中,针对今年省赛评审方式的调整,评委老师重点对各团队参赛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犀利地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强调申报书要重点展示作品的先进性和创新性,围绕创新点对文本进行展开,这样才能更好地体现作品独特的应用价值。

据悉,为帮助大家更有针对性地备战大赛,接下来,校团委在省赛前还将邀请评委老师从特色挖掘、创新点等方面对团队加强线上训练和指导,提高参与省赛团队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