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专题辅导,助力“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赛
日期: 2020/11/30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上午,为积极备战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赛,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特开展了国赛前期专题辅导,刘思麟、方铭洋、冉忠波、陈佳莹等7位老师及“跃然纸上”——青翰智慧农业文化创意公司团队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辅导过程中,“跃然纸上”团队负责人按国赛要求进行了6+6模式的答辩预演,从项目背景、产品简介、商业模式、运营现状、价值回顾、创业团队等六个方面以及“利用AR+模式包装”等项目特色对团队项目进行全面介绍,答辩结束后,各位老师都针对项目提出了改进意见。辅导结束后,团队认真整合、消化辅导内容,完善项目答辩材料,为国赛积极准备。

据悉,接下来在国赛前校团委还将举行国赛答辩全面现场模拟,帮助全力冲刺国赛。


据悉,“跃然纸上”是我校2020年入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的唯一团队,团队项目基础好,创新性强,推广度高,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潜力。经过此次培训,结合老师所提意见,团队项目更加完善,有望在国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