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双创开展成员动员大会暨技能提升培训会
日期: 2021/12/0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苏阿基 色珍 欧珍宏

12月3日下午,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雅安校区全体成员于四政102会议室召开成员动员大会及海报培训会。

动员会上,校双创指导老师程子彰与新成员们从如何保持初心、怎样合理规划未来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对中心内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为更好的让新成员了解熟悉部门工作范畴,程子彰老师还从赛事入门、解析、流程、区别等多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双创赛事。“希望大家多与师兄师姐和老师交流,有什么想法和问题都可以提出来。”程老师鼓励大家多沟通多思考,做到学习和工作合理平衡的同时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

随后校双创竞赛服务部负责人邱雯倩部门新成员开展海报制作培训,向成员们讲解了海报的文字添加、边框修饰、照片嵌入以及PS工具的使用方法。成员们认真听讲,并在电脑上操作,培训现场氛围融洽。

此次动员大会和培训会的开展,一方面增进了成员们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使成员们更加坚定初心,明确了奋斗目标;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成员们的技能,有利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