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赛事核心 做好学术科研”系列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日期: 2021/12/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卓佩颖

129日下午,由校区团委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创客大讲堂第二季——深入赛事核心 做好学术科研讲座在都江堰校区1117教室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肖维民教授受邀担任主讲,160余名2021级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肖维民老师以创新创业,共造你我为主题,用精炼的语言讲解了何为创新创业双创大赛的目的,阐述了挑战杯竞赛、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要求评审重点奖项设置,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获奖作品以及介绍了四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同时,肖维民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做好工科学术科研并将科研融入创新创业进行了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有关科研与双创的知识,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创新创业赛事,增强2021级同学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