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训练营集训启动
日期: 2022/05/08
来源:
作者:

58日,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训练营集体辅导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导师方铭洋受邀为18支入围省赛入围项目进行网评材料准备专题辅导,挑战杯省赛训练营全面启动。

“网评ppt是初审评审的最重要参考依据,直接决定了项目是否能晋级总决赛,路演ppt则是辅助现场路演的,主要靠负责人讲。”方铭洋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网评ppt和路演ppt的区别,并结合评审规则,以实际案例的形式项目背景、社会价值和实践过程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网评ppt各页需要呈现的内容。

“原来网评ppt应该这样着制作”“之前的思路一直错误的,这次收获满满”……辅导结束后,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更有信心冲击省赛!

据悉,接下来校团委还将邀请校外投资人、校内专业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对入围省赛决赛的重点团队一对一专题指导,进一步完善、提升项目竞争力,助力团队省赛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