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迎新 校双创未来可期
日期: 2022/10/3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关子棋 孙晓宇

1029日下午,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中心新成员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程子彰老师。

“大家好,我是来自福建的黄佳妍,很高兴在双创遇见大家,未来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见面会在新成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在介绍自己基本情况的同时表达了来到中心的憧憬。“欢迎大家加入校双创这个大家庭,作为师兄师姐,我们希望你们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不断努力,做一个持之以恒的人。”唐可文等高年级主干,中心学生主要负责人刘艺对自己的相关情况作了简短介绍后对新成员传授了经验。中心指导老师程子彰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对新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重视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做好规划;三是希望大家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程子彰老师所提的要求既是对新成员的期待也为大家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随后,游戏破冰环节将本次见面会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成员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通过这次见面会,使新成员的感情迅速升温,增强了中心凝聚力,让新成员们感受到了中心的团结和温暖,为后续工作、协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