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二课职能部门线上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0/08/08
来源:
作者:

随着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逐渐进入尾声,8月7日下午,三校区校团委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对职能部门新一届主干们进行了二课相关技能的培训。

随着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不断地完善,二课政策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此次培训会主要从政策改动讲解、i川农活动发布以及活动审核三个方面对各职能部门新主干们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通过对新政策中各版块内容进行解读,并且详细介绍了i川农app中活动发布的流程,加强了各主干对二课政策的认识。同时,通过归纳曾经出现的问题,并通过具体操作演示向各主干讲解了二课活动文件审核的具体操作,明确了文件审核的标准、规范了文件的格式,提高了各主干文件审核的能力。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会,校团委各职能部门主干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未来二课方面的工作会进行得更加顺利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