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区联动,顺利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政策调整的意见征求会”
日期: 2021/03/3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袁浩

3月29日中午,由三校区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联动召开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政策调整的意见征求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雅安校区十教二楼小礼堂顺利举行。校团委刘思麟书记向三校区19、20级各小班班长、支书进行了最新版二课政策的解读并在全校范围内征求同学们对于本次政策调整方案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刘书记从二课政策现状、政策改革目的、政策改革前后对比等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本次的政策调整,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刘书记强调希望各小班班长、支书将政策向小班同学进行详细解读,也希望同学们能对本次政策修改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据悉,本次二课制度的改革主要着眼于“让同学们走出课堂、走出寝室、走向社会实践、走向志愿公益、走向双创……”、“转变同学们为了取得二课最高分而参加大量对自身发展无意义的活动的情况”等方面,同时将教育部提出的“五育并举”进行更好地实施落实。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二课政策,对于二课政策的优化提出更加建设性的意见,也有利于我校更准确地把握同学们的成长方向,制定更适合川农学子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营造更加良好的第二课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