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开启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2/09/2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920日下午,校团委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重要寄语精神,分享我校师德标兵先进典型案例

校团委书记刘思麟对本学期政治理论提出要求,并就本次学习主题提出,我们要用爱心和匠心陪伴学生成长,以科学的学习方式与学生守望相助

学习会上校团委李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进行分享。她分享到,我们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在场老师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增强了作为教师的使命担当。

校团委彭小以《弘扬“川农大精神”,向学校师德标兵、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为题进行分享领学。今年教师节的主题鲜明“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要肩负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和期望,争做新时代教师应有的新担当新作为。对我校马钧、雍太文等优秀教师标兵事例进行分享,砥砺校团委教师人人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