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期团校】学会有效沟通,提高执行能力
日期: 2022/11/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唐玉 胡连江


为提高团学组织新成员的个人能力,培养优秀团学骨干,11月15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七期团校第三讲“如何提高个人沟通力”课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开展,三校区近1100名学员参与。

 

校团委齐明利老师和李蓟老师讲到:“良好的沟通不在于此刻,而是未来面对的所有时间;良好的沟通不是和这个人的事,而是和整个世界的事;良好的沟通不在于是否达成眼前的目的,而是能否不断的自我塑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切实感受到了沟通的本质、沟通的基本方法和沟通的重要作用。

 

团校学员到场准时,倾听认真,反响强烈,获益匪浅。正如塞·巴特勒所说:“赞美是美德的影子。”老师们分享的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问答互动更是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

最后,两位老师都对团校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每一位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组织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