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期团校】深入优化团队建设,明晰团学组织定位
日期: 2022/11/2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周曾旭

为帮助团学组织新成员提升个人能力,1118日,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七期团校第四讲如何建设优秀团队、撰写优质活动策划课程。本次课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近1100名学员参与

在学生干部的个人定位方面,主讲人岳俊岐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学生组织的能力要求,积极完成自我提升,同时提前进行自己的学生干部生涯规划。都江堰校区主讲老师刘美伊在部门团队建设方面,就部门氛围、个人在团队中的分工等进行分享,介绍了身为学生干部的我们应当如何为打造优秀团学组织献力。

通过老师的讲授,提升了同学们对活动开展的理解和把握,明晰了活动策划撰写流程以及整个活动开展过程的注意事项,深入学习了执行力原则与活动落实“八步法”。对于老师们的提问与互动,同学们也都积极回应,课堂氛围良好。

通过本次团校课程,同学们加强了对团队建设与团学组织相关知识的了解,两位老师也勉励大家“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同学们不惧困难,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