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志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干例会
日期: 2020/09/09
来源: 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作者: 程墨

为了部署新学期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重点工作安排,提升中心各方面工作水平,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雅安9月8日17:00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次主干例会。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雅安指导老师刘桢老师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主干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新任主干轮流介绍身份与职责,并针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刘桢老师在会议上强调要“定岗定责”,让各主干对自己岗位工作更熟悉、更专业,提高办事效率,对岗位职责更明确,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同时还强调制订中心月度计划,将工作目标转变为详细的行动计划,作为实现工作目标的支持系统,并使中心各个成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执行。刘桢老师还向每位同学了解了最近工作中棘手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同学们学习到了更高效率的办事方法,受益匪浅。

刘桢老师表示今后将跟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延续中心的优良作风,并探索工作中的新方法,提供新思路,一起努力打造出一支更加有战斗力的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