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闲置物,传递浓浓情” 闲置物品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0/09/16
来源: 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作者: 程墨、王文娟

9月14日至15日,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校团委直属部门举办的“小小闲置物,传递浓浓情”闲置物品捐赠公益活动在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同时展开。

为扩大影响力,校团委直属部门提前在青听川农、i川农平台发布活动,并在雅安校区二区主干道及老区食堂门口、成都校区食堂小广场等空地处设置的捐赠点,并提供志愿者上门取物服务。在两天的捐赠活动中,共收到衣服、毛毯、书本、文具等捐赠物品千余件,志愿者们将收到的捐赠物进行了细致的整理后,将委托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捐赠给雷波民族中学和新疆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的同学们

参与捐赠的爱心同学表示,“能为帮助贫困地区学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尽一份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虽然天气逐渐寒冷,但是看到大家踊跃献出爱心,心里就变得温暖起来”。

据悉,校团委还将陆续开展光盘积分赛、食堂体验等活动,积极引领青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