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美灵杯”创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摘得一银三铜
日期: 2020/12/0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程墨、刘桢

    近日,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北京美灵公益基金会、岭南公益慈善学院发起,灵山慈善基金会承办的“美灵杯”创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已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项目执行地覆盖30个省104个市,共有来自414所高校526支团队报名参赛。我校27支队伍入围复赛,8支队伍进入前百强,最终荣获1银3铜。

此次大赛项目创意涉及乡村振兴、教育援助、妇女儿童、残障关怀、医疗卫生等公益事业发展领域。最终,我校闻道公益团队的“闻道•乡村实验教学服务平台”在此次比赛中摘得银奖;江底捞团队的“雅安多营镇水源检测与保护计划”项目、云木纪工作室团队“云木纪雅安科普公益行”项目、人类幼崽守护者团队的“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心理支持”项目摘得铜奖。

此次比赛中,团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又一次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推动更多的优秀公益项目走向更广的平台,不断提升优化项目质量,致力于服务更多更广的人群,贡献青年力量,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