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名川农学子通过“逐梦计划”确认入职
日期: 2020/08/15
来源: 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作者: 王文娟

我校于7月3日发布2020年“逐梦计划”四川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截止到8月15日,我校共有59名学子确认入职,于不同工作地点、不同工作岗位进行实习工作,通过参与“逐梦计划”社会实践提高自己的就业创业新能力。

参与“逐梦计划”实习学子跨越17、18、19三个年级,其中实习分布地点大致在:四川省雅安市、乐山市、宜宾市、南充市等地。实习单位中更有市委、县委、农业局生态管理局、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石油工程监督中心等不同用人单位。59位川农学子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学习更多工作技能,就业技能,工作方向从办公室文职、办公室工作人员、分析岗、文员、实习生到综合性岗位、管理部干事等职位上都皆有涉及。

希望59位学子在岗位中学以致用、学有所得,期待他们在逐梦计划中的卓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