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志中心内部工作技能培训会顺利开展
日期: 2020/08/15
来源: 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作者: 祝大力

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雅安为进一步提高工作办事能力,利用暑假时间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三期工作技能内部培训会。

8月10日,最后一期培训会顺利展开,第三期培训围绕“如何制作得体的PPT”展开,培训会上中心主任陈爽同学从“模板选取”、“图文构造搭配”和“动画制作”三个方面向成员讲述PPT的制作过程,并让成员们通过“实战演练”来提升培训效果。在此前的两期中,已经分别对WORD、EXCEL两种办公软件进行培训,其效果突出。策划、新闻稿、公文等的撰写是常见的工作,其中,针对WORD的培训使得中心成员在文案撰写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据悉,在每次培训前,中心主任都将收取与培训主题相关的、各个成员想要学习了解的问题,并在培训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旨在为成员们带来一场充实的培训,以提升办公的技巧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