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志中心成雅交流会完美落幕
日期: 2020/11/17
来源: 校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作者: 关依然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成雅两校区同学们的工作对接效率,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11月14日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在雅安校区第四办公楼101会议室举办了成都雅安两校区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马保欣老师主持,马老师主要围绕统一目标、管理模式、工作情况和成员意见四个板块做出了详细分析。在交流会中,马保欣老师强调了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统一目标的重要性并提出要重视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做好“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的各项工作,助力于我校志愿公益事业的发展。此外,马保欣老师还与同学们就工作强度和工作方法做了深入探讨,并为同学们优化了解决方案。

此次交流会是一次分享经验的盛会,达到了交流工作和学习经验的目的,为更好地推进成都雅安两校区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的管理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