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志中心(雅安校区)召开第五周工作例会
日期: 2021/03/30
来源: 校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作者: 阎佳慧

2021年3月29日晚,雅安校区实志中心在10教A2704召开第五周工作例会。雅安校区实志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一位同学对近阶段学习生活经历和感悟进行分享综合服务部以及品牌培育部的两位代理部长分别上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代理主任对上周的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问题的根源。上周工作重心主要在于寒假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答辩工作“志愿四川”平台使用的答疑,会上强调了志愿四川平台的使用,提出了以后工作中志愿服务板块材料的具体审核规则。中心主任陈爽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成员要提高主动性、活跃度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成员的积极性更高、效率更强,为实志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添砖加瓦。

除了日常工作总结实志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第二课堂制度改革草案讲解会,二课中心主任袁浩希望各位同学理性提出自己的建议,为学校二课制度改革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