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四川”平台操作培训交流会顺利开展
日期: 2021/03/3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刘芷瑶、祝大力

为进一步落实团省委针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改革举措,深入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于腾讯会议对三校区学院志工部负责人进行“志愿四川”平台的操作培训与交流,校团委刘桢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2021年3月28日下午16:15,会议正式开始,刘桢老师向参会人员讲解今后志愿服务板块的工作变化,并着重强调“志愿四川”对于每位同学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

     随后,实志中心成员祝大力围绕活动发布的操作流程、个人“志愿四川”平台操作办法和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积极地就目前使用“志愿四川”遇到的问题,和接下来实际操作中将遇到的疑难点与实志中心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对“志愿四川”平台的操作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实志中心也从与参会人员的交流中及时了解到目前志愿四川推行所存在的问题。并对其进行统计收集,统一向团省委进行反馈并得以及时解决。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志愿四川”平台活动发布管理,力求将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的更加完善,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