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志中心(雅安校区)召开第七周工作例会
日期: 2021/04/12
来源: 校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作者: 关依然

4月12日中午雅安校区校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在十教A209召开了本学期第周中心例会,中心指导老师刘桢莅临指导本次会议。

    此次例会主要是对本周由雅安校区校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牵头举办的四川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青年志愿服务标兵”的终审答辩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两场答辩分别由雅安校区的综合服务部与品牌培育部牵头负责,并与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的对应负责人实时进行工作对接和进度跟进会议上,两位部长分别两场终审答辩的准备工作和具体流程做出了详细规划以及工作分配,拟定于本周三开展十佳志愿服务项目”、“青年志愿服务标兵”的终审答辩。会议最后,刘桢老师对两场答辩工作的相关事宜做出了补充,再次提醒部门的工作人员及答辩人员做好彩排工作,避免突发情况出现。此外,本次例会再次强调了中心规范和成员留任的问题,希望成员们在认真完成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成绩的提升,朝着更优秀的方向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