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日系列活动
日期: 2020/12/0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朱玉情

   “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校团委、各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主题活动,累计吸引一千多名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思想引领为主线,线上线下齐发力

12月2日,校团委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志’青春,‘愿’分享”线上主题活动,并在QQ空间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12月5日,与各学院围绕“12·5”国际志愿者日的主题,在雅安校区二区主干道进行了线下设点宣传。

志愿号召勤响应,川农学子展风貌

12月2-6日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益’路有你,‘卫’爱护航”志愿活动。同时,管理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经济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的志愿服务小队也相继开展了 “画我所想,志愿启航”活动、“交通安全伴我行”、“邻里互助”、“看望老兵,一信送去祝福”等志愿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热情。同学们的志愿服务事迹,也激励着我朝优秀看齐。”来自人文学院的陈怡平同学如是说道。

此次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促使广大川农学子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为我校今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