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项目路演圆满结束
日期: 2021/04/25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李瑞琪 唐可文 刘峻宏

“大家做项目的时候,应该先调研,因为有调查才有话语权。”“我们攻克了传统化提取胶原技术的难题”……422-23日,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入围团队路演活动分别在成雅两校区同步举行,现场千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路演展示交流活动。

路演过程中,各团队成员分别从项目背景与意义、创意点、研究内容、技术成果、应用前景等方面与大家介绍本团队的项目,分享本团队的发展成长历程。现场气氛热烈,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向项目负责人提出问题,项目负责人也一一解答,为处于迷茫期的同学提供方向,拓展创新创业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

此次路演作为创新创业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入围团队提供省赛模拟答辩平台,还加深了同学们对挑战杯赛事的理解。接下来,校团委还将举办“如何做好学术科研”创客大讲堂、创新创业成果展等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