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备战国赛,校团委启动“互联网+”总决赛第二轮赛前路演辅导
日期: 2022/11/0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罗瑞成 董麟 张冉

118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国赛晋级项目“嗨葆生物”的核心竞争力与应赛能力,校团委特邀张立强等3位导师对项目先后进行3次一对一辅导。

针对项目路演ppt,谭铭洲老师指出创业项目核心就是要“做大做强”,并围绕这一核心进行了逐一梳理张立强导师站在大赛评委的角度,精准指出团队的优缺点,提出队伍应结合时代背景,明确项目前景规划,并建议团队给出统计学数据和个例,增加项目促进区域经济的内容,从而提升项目竞争力。戴海涛老师指出项目完税证明模糊,缺少后期财务规划,需要更新缴税证明,利润与实际缴税不符以及动物保健品与人的保健品申请流程不同等问题,但由于项目材料已提交无法更改,因此答辩时应注意口头补充,利于评委了解项目情况。

据悉,本次路演模拟旨在查漏补缺,为国赛做好充分准备。经过此次培训,团队将结合老师所提意见进一步优化路演讲稿,以期在国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