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115名同学获“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日期: 2021/07/17
来源:
作者:

2021年春季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以下简称“综A”)认证公示期于717结束。在本次认证工作中,我校共计115名同学顺利取得证书,认证通过人数位居全省第五。

本次综A认证包括学生自主申报、校级初评、省级复核三个阶段。自申报工作启动开始,校团委加大宣传力度,负责老师同学以答疑电话和微信推文等方式,积极解答同学们在本次申报过程中的疑问同时,为高效完成校级A审核工作,三校区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全体成员组成审核认证工作小组,通过组织系统培训、召开工作交流会等方式,明确A认证流程强调认证工作重难点,竭尽全力帮助符合要求的同学顺利完成证书申报工作

校级初评开始后,工作小组认真核对申报信息,确保每位申请认证的同学材料按时处理对于申报材料有误的同学及时反馈,保证综A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省级复审工作结束后,工作小组及时反思本次A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汲取经验教训总结、整理此次审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便之后审核人员更加清楚综A认证要求,更好地完成A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