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区二课政策解读会顺利开展
日期: 2021/09/26
来源:
作者:

周四和周五,为加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新政策的理解,三校区校团委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分别在雅安成都都江堰三校区成功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政策解读会。校团委李蓟、齐明利老师以及三校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二课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会。

会上,二课中心负责人围绕二课新政策解读、活动发布注意事项、表格制作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首先,从新政策的基础分与附加分两大组成部分,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板块分别进行了细致讲解,内容主要包括各项目的相关加分条件、学年分数上限、各部分计入综测的算法。其次,详细演示了发布第二课堂活动的流程,并指出活动发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活动发布时需注意年级问题。再次,归纳总结后台上传文件中曾出现的问题,从文件命名、项目题目要求、数据格式等方面说明了相关格式规范,指出不同年级对应的导分表略有不同

会议最后,针对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的关于二课制度细则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二课政策解读会,三校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新政策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i川农使用流程和后台导分表细则有了进一步地了解校二课运营中心将会继续开展相关培训会,助力全校师生进一步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新政策!

据悉,本学年新老二课政策并行,提升了同学们的工作难度,未来三校区的二课工作将开展得更紧密以更高的工作效率管理好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相信在全校二课负责人的努力下,我们能齐心协力更好服务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