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区二课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10/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1029日星期五,为提高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后台上传表格的规范使用程度,确保二课制度的稳定运行,三校区校团委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联合召开二课培训会。校团委齐明利老师以及三校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二课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正式开始前,为方便后续二课工作开展,本次培训会主讲人成都二课中心负责人提醒各学院与职能部门及时修改二课工作通知群内成员信息

会上,主讲人围绕活动发布注意事项、表格制作规范以及学院超管后台功能说明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首先,完整演示了发布第二课堂活动的具体流程,并指出活动发布过程中的各注意事项尤其强调后续活动发布账号必须使用各学院与职能部门的虚拟账号或负责老师的账号。其次,从上传文件、命名规范、表格样式、表格规范与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说明了新的表格规范,并强调这与过去表格要求存在极大变化。接着,以成都-雅安-都江堰-线上的提问顺序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最后,针对各学院二课负责人进行了超管后台功能讲解说明。

通过此次二课培训会,三校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二课负责人i川农活动发布的流程更加明晰,同时对系统更新后的新版表格规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二课负责同学对于超管后台功能的操作与使用有了更详细的认识。

本学年处于政策过渡阶段,新老政策并行、系统优化升级,变化极大,二课负责同学的工作难度与工作强度都有增强,未来三校区的二课工作将开展得更紧密,以更高的工作效率管理好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相信在全校二课负责人的努力下,我们能齐心协力更好服务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