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院联动,明确工作要点”雅安校区学院二课培训会顺利开展
日期: 2022/03/3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2022年3月24日中午,雅安校区校团委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顺利开展面向学院二课负责同学的二课技能培训会。雅安校区二课运营中心成员和学院二课负责同学参与本次培训会。

会上,综合服务部负责同学从表格问题、政策方面、自主申报以及活动发布四个环节开展此次培训会。首先,向学院负责人归纳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落实到具体学院,较以往更清晰展现学院工作水平。再次明确了二课制度的相关细则,指出需特别注意新老政策二课加分的区别,避免混淆新老政策。其次,就自主申报的项目题目、加分、等级、个人排名以及平台分类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说明,强调文件审核标准、规范文件格式,有效地提高了学院自主申报制表的规范性。接着,列举二课活动发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学院举办活动等级均为院级”、“各类活动应提前发布i川农,务必避免‘先斩后奏式’补发活动”。会议最后,针对各学院负责人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醒学院做好换届工作交接问题。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校、院二课负责人的交流,学院各负责人对二课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自身作为二课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相信在各二课负责人的合作下,我校二课工作将会开展更顺利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