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首页
校团委暖心月饼温暖驻守防疫志愿服务岗位的学生骨干
日期: 2022/09/1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潘若颖

秋风徐徐,中秋佳节至。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团委专门三校区为已返校的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艺术团集训的同学、坚守岗位的学生志愿者们准备中秋月饼,把月饼送到同学手中,将温暖传进同学心坎。

受疫情影响8月下旬至今,已返校的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和参与集训的艺术团同全身心投入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校园活动同时主动报名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多方志愿者在食堂门前、校门口等地进行健康码检查等工作共同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让这些已返校的同学们在学校里也能感受中秋佳节的气氛,校团委精心准备了特色美味的月饼分发给了同学们,收到月饼的同学纷纷表示这一举措暖心又有爱

学生融媒体中心的金同学在结束网课后收到了月饼,她告诉记者,“很开心收到了月饼,感觉在学校过中秋也挺不错,虽然大家不在一处但欣赏的是同一轮月亮。而且疫情期间还是少流通比较好。”“月饼很好吃!感谢老师们记挂,也祝老师们教师节中秋节都快乐,期待新老生返校,我们暑期集训的迎新晚会节目还等着给新生同学们表演呐!”大学生艺术团的陆同学收到月饼后表示很开心,她原以为会平平淡淡的度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