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首页
“微光”音乐沙龙与校友邂逅校园
日期: 2023/04/0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罗婷婷 图片:康成铭 李宛轩 审稿:赵野逸

“在操场听演唱会的感觉太棒了!”“沙龙现场好热闹,歌也特别好听,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4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承办的“让艺术在身边发生”——“微光”音乐沙龙在都江堰校区举行。

音乐沙龙以一首《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拉开帷幕,深情的演唱将同学们带入温馨而甜蜜的氛围中。随着夜幕降临,来自商旅学院的李雷老师以手鼓伴奏与同学倾情合作,一首《我的美丽》唱出倔强的自我。紧接着,《奇迹再现》唤醒了同学们的童年记忆,“我们仍然相信光”的呼喊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今年“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张源为同学们带来《修炼爱情》,充满磁性的嗓音让夜幕中的微光变得更加耀眼。互动演唱环节,艺术团指导教师何长江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即兴送上《漫步人生路》,悠扬华丽的歌声让现场听众陶醉不已。

本次音乐沙龙除精心准备的独唱、对唱、吉他弹唱以外,还特别邀请到曾获校园MTV歌手大赛冠军的2017级校友何锦回校参与,“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又想起和同学一起学习、努力的那些日子,希望大家也能珍惜这段校园时光。”何锦在活动后分享到。更让人意外的是,互动演唱环节一位已毕业十三年的校友主动上台,用质朴的歌声向学校和师生们表达了美好祝愿。现场很多观看同学也激动地表示:“看到几位校友的演唱,好有时空对话的感觉!”在这个特别的夜晚,校友、师生们歌声碰撞,用炙热的情感表达出对川农大最深切浓郁的爱。

据悉,“让艺术在身边发生”系列艺术沙龙作为校园户外艺术活动,自2022年以来已累计开展10余场,接下来大学生艺术团还将在三校区陆续举办舞蹈、器乐、语言类艺术沙龙及“艺术1+1”朋辈体验日等系列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