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首页
刘力铭参加“2013年内地大学生赴港交流实践”活动归来
日期: 2013/09/02
来源: 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作者: 岳俊岐

8月30日,受团省委选派,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学生部长、2013年四川省抗震救灾优秀个人获得者刘力铭同学赴香港参加“2013内地大学生赴港交流实践”活动归来。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香港和富社会企业、香港工业总会青年委员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青年部等单位联合举办。

此次赴港交流实践团成员由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包括清华、北大等60余所高校在内的65名优秀大学生组成,四川省仅有4人。

在为期一周的交流实践期间,刘力铭随同代表团参观拜访了香港民政事务局、香港立法会,了解了香港雅芳婷、建乐士、宝富丽等本地企业的历史和成长,聆听了民政局许晓辉副局长、立法会黄定光议员、“中国变形金刚之父”——永和实业有限公司主席林亮先生的讲座,还参观了香港凤凰卫视、香港新家园公益协会、驻香港人民解放军驻地。

在香港交流期间,刘力铭和其他成员一起,和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香港高校同学深入交流,建立了友谊、开阔了视野。

\

和“变形金刚之父”永和事业有限公司主席林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