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首页
考研升学达人做客“川农青年说”分享升学宝典
日期: 2020/06/2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王深

    619日上午,川农青年说第八期于腾讯课堂开讲,六位考研升学达人在线上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升学经验,千名同学一同聆听了本次分享。

资源学院何科锦同学成功考研至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他分享了英语备考的注意事项和他的独到经验。在看来,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只有坚持到最后,每天努力一点,才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来自管理学院的李莎莎考研至清华大学医院管理专业,她从考研目的、选择和对考研形式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重点分享了她对选择考研的看法。李莎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备考计划,希望大家要制定计划、严格执行,确保每天按部就班地进行备考学习。

分享会上,分别考取南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加州大学、帝国理工杨雯映罗钦秦韩文王月同学也结合自身的备考经验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鼓励在校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竞赛,全方面提升自我,力争实现自己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