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支团墨玉分团参与墨玉县西部计划宣传片拍摄
日期: 2021/11/02
来源:
作者:

墨玉县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来,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上,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一群青春的力量在不懈奉献自我。“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这句口号每天都在2021年墨玉县新招募的8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耳边回响。

我校是墨玉县今年唯一派驻了研支团的高校,墨玉分团的四名成员也作为今年新招募的8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参与了志愿宣传片的拍摄。镜头跟随分团成员的脚步,走进他们在喀拉喀什一贯制学校的教育教学、课后辅导、课外活动与民汉交流,也走进所有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志愿生活。

 

e3dd59c436da9b0e516ce9c442a6c89

3de63c44c85fe2c52d323b64c6211b1

 

“用行动传递知识、用服务传递高效、用奉献传递大爱、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热情传递友爱、用专业传递力量,这是支教生活交给我的准则”分团成员白桓瑞在采访时说到:“虽然来到学校的时间不长,但是孩子们的天真与可爱让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能改变这里的现状。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将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去辅导孩子们,让他们能够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让祖国的花朵在大漠边疆也能开出最美丽的颜色。”

80efb716525d0b56e333aa5835dd4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