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九月例会
日期: 2021/09/1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随着凉山雷波民族中学、和田第二中学、墨玉县喀拉喀什镇一贯制学校秋期开学,研支团成员们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当中。99日,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通过线上平台召开九月第一次例会,校团委办公二室主任马保欣参会。

     会上和田分团、墨玉分团、雷波分团团长分别汇报了各自服务地开学授课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目前三地的教育教学工作均已步入正轨,授课对象涵盖1-9年级学生,教学科目包含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科学八个类别。马保欣老师强调,要牢牢打好自身基础,做好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与此同时要注重研支团风采宣传,要抓好用好新创建的“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微信公众号,结合学校首页新闻、团委网专题新闻,形成“三平台共宣传”模式,定期更新总结第十届研支团成员们的教育教学成果。

     会上马保欣老师就成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统计汇总成员们目前生活中所存在的困难,进一步落实解决,切实做好研支团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