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支团新疆分团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09/0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贺唯玮

94日,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交流分享会,第九届研支团新疆分团4名成员、第十届研支团新疆分团8名成员参会。

会上,由和田分团团长李超、墨玉分团团长冯文薏汇报自抵达服务地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第九届研支团成员从教学、生活、学习、新疆风俗民情等方面提出注意事项,针对第十届研支团成员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分享教学经验。

最后由第十届研支团团长李超总结本次会议内容:本次交流会由第九届研支团的师兄师姐们在备课、板书、批改作业、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向我们提出建议,我们会积极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经验,并牢记初心,谨记在出征仪式上的承诺,结合服务地实际情况,力争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工作。

据悉,第十届研支团成员教学科目分工已明确,雷波民族中学、和田县第二中学、墨玉县喀拉喀什镇一贯制学校开学在即,第十届研支团成员已做好充分准备,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