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雷波分团参加雷波民族中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
日期: 2021/09/0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雷波分团

9月6日上午10时,雷波民族中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学校领导、警校共育办公室警官、家长委员会代表、全体师生及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雷波分团共同见证了此次开学典礼。

图 雷波分团支教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雷波分团供图)

会上,雷波分团支教老师作为“飞跃之星”颁奖代表为获此殊荣的41名学生进行颁奖。分团团长陈璟怡代表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雷波分团进行发言,她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川农研支团的态度与决心。首先,她承诺在工作中积极向老教师学习,保持学习的动力和习惯,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其次,川农研支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人,同时也将拓展第二课堂,增加校地联动;最后,他表示研支团将通过脚踏实地的实践,点燃孩子们心中的渴望,激发学习兴趣,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回报社会。

图 陈璟怡代表雷波分团进行发言(雷波分团供图)

据悉,本届研究生支教团4名成员作为第三批前往雷波民族中学开展支教工作的支教老师,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川农研支团的光荣传统,推进支教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