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燃心间,风华正青春,我校研支团全体成员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07/01
来源:
作者:

7月1日上午8:00,我校第九届、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心得感悟。

大会直播过程中,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场与升旗仪式的进行,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们不禁热泪盈眶,浓浓的爱党爱国情谊激荡心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也为青年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十届研支团成员贺唯玮在大会结束后立下誓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今天我们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明天的我们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研支团也将扎根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青年一代,当顶天立地胸怀伟业,奋勇前进不负人民,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第九届研支团成员施帝斌感慨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我们伟大的党攻坚克难奠基立业,一年的支教生活,我们扎根西部真情实感的感受到了国家脱贫攻坚、实现小康的决心和投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深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目前,本学年支教工作已步入尾声,第九届研支团成员一年的辛苦付出获得了服务地的高度评价与赞扬。时入七月,第十届研支团出发在即,成员们积极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奔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和墨玉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奉献青春力量,接力建设川农研支团品牌形象!

F9A36

620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