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简介
日期: 2024/01/0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直接指导管理的学生艺术团体。一直以弘扬先进文化,优化校园人文环境,繁荣校园文化艺术生活为宗旨。艺术团长期培养、建立一支学生艺术骨干队伍,在艺术实践活动中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提高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水平,培养学生的艺术领悟力和鉴赏力,展示当代川农学子的精神风貌。
艺术团现有三校区器乐、合唱、舞蹈、戏剧、播音主持等20个分团,成员1200余名,校内外指导教师40余名,年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活动40余项,近五年来,代表我校参加各类国家级、省级比赛荣获二等奖以上奖励60余项。
1.雅安校区下设6个分团,分别是管乐团、器乐团、演唱团、舞蹈团、话剧团、播音主持中心。
2.成都校区下设8个分团,分别是交响乐团、民乐团、打击乐团、演唱团、舞蹈团、流行舞团、话剧团、播音主持中心。
3.都江堰校区下设6个分团,分别是器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播音主持中心、电声乐团
值班地点:
第四办公楼104(雅安校区)
西康楼107(成都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