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大运会志愿服务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0/12/26
来源:
作者:

   为做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1225日,我校在成都校区四教B207教室召开了志愿者工作交流会,校团委办公二室主任马保欣、学校大运会志愿者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马保欣从形象、使命感、责任感三方面向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与期待:作为学校的优秀的一部分,志愿者们应在培训和工作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形象,展现川农大学子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文化素质,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强调,志愿者们应该对自己的志愿活动负责。积极协调时间,确保参加前期的系列培训和大运会工作期间的任务,有困难及时与与负责老师联系,同事鼓励我校大运会骨干志愿者们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争做表率和楷模。

会议上,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与期待,统一解答了志愿者们对工作的各项疑问,后期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同学们应在保证完成正常学习任务的前提下,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投入到工作中。“通过本次志愿者交流会,我对自己志愿者的任务更加明确,也会对自己本身的要求更加严格。”来自资源学院的志愿者刘永鹏说道。

据悉,在校团委统筹、各学院团委分工合作、所有同学积极配合下,我校从近2000名同学中选拔出了53名优秀的骨干志愿者,校团委将持续跟进志愿者培训情况,打造出一批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确保完成大运会各项任务,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