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导师走进学院,深挖指导“互联网+”大赛项目
日期: 2021/05/0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为深挖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6日,校团委特邀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方铭洋来到农学院、动物医学院等学院,采用与创业团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相关领导、老师、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以ppt的形式从市场分析、产品介绍、商业模式、战略规划等方面对项目做了精彩展示;方老师则结合各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从项目的创新性、社会性、商业性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指导,并与指导老师就如何深入挖掘技术先进性和商业发展模式等师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问题不断。

据悉,校团委今后还将定期召开双创专题交流会,让双创指导老师和创业团队一起讨论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校也将继续利用相关资源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帮助学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