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首页
“感谢劳动者”送信合影打卡活动开展
日期: 2022/05/25
来源: 草业科技学院
作者: 李城南

为激发同学们对身边劳动者的关注、尊重与热爱,加深对劳动权益相关知识的了解,5月13-22日,草业科技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策划并开展了“感谢劳动者”送信合影打卡活动,以鼓励同学们用书信的方式表达对劳动者辛勤劳动的敬意与感谢。

活动自发布以来,通过“青听川农”官方账号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共吸引全校148人报名参与。同学们纷纷在活动动态下留言表示支持,并奔走于校园中寻找劳动者的身影,为自己心中“最可爱的人”送上感谢信。有为大家维护宿舍公共卫生的宿管老师,也有每天烹饪可口饭菜的食堂工作人员,还有守护全校师生安全的保安人员。同学们与他们合影留念,并将合影照片与自己的感悟分享在社交媒体,向大家宣传劳动权益相关知识。

“正是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建设了我们美丽富强的新中国,我们应该向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加强对劳动者权益保护的重视,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权益。”雅安校区法学院的何同学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