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11届研支团第三次试讲
日期: 2021/11/18
来源:
作者:

20211118日晚21:30,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11届研支团共10名成员通过召开线上腾讯会议开展第3次试讲,本次试讲由刘汉巧、黄李明、柯贤泽、李婷、陈爽、罗紫玲六位同学进行授课。

首先刘汉巧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节丰富有趣的英语课《How are you?》,通过进行单词选择小游戏,调动现场氛围和活跃度,给研支团成员开了个好头。黄李明同学紧随其后给大家讲述小学数学中的“因数、倍数”板块知识,通过习题测试重温巩固所内容。第三位柯贤泽同学讲授小学数学六年级上册的“圆”这一章,通过生活中的案例解释了什么是圆、圆心、半径、直径四个概念。李婷同学从文成公主这一人物进行切入,为大家讲授了《文成公主进藏》的故事。第五位陈爽同学给小朋友们讲授课文《升国旗》,通过带领同学们朗读课文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五星红旗的思想感情。最后罗紫玲同学以带领大家朗读、精读以及把握诗句内容和情感等方式来进行授课,带大家走进《望庐山瀑布》这首七言绝句。

四位同学共讲解3个小时,本次课程让大家更加熟悉了讲课模式与风格,为大家正式授课奠定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