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第37个教师节 第十届研支团墨玉分团成员参与喀拉喀什镇一贯制学校庆教师节活动
日期: 2021/09/1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金秋时节,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也迎来了他们第一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19时,墨玉县喀拉喀什镇一贯制学校举行了庆祝教师节纪念活动,我校墨玉分团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中,一贯制学校党委书记赵书莉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庄严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于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文明日常教学行为。尊重个性,关爱心灵,显教师仁爱之德;崇德博学,敬业奉献,铸教师高尚之魂;精业善道,笃学严谨,固教师授业之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树教师时代之风。为中华民族之复兴,为人类文明之进步,倾尽毕生之力!”一番誓词激荡在成员的心中,自一贯制学校开学以来,研支团墨玉分团成员积极配合学校要求,认真参与教育教学工作与学校活动安排。“这是我们第一个教师节,在和同学们相处的短暂时间里,我们已经清楚感受到了一位教师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会积极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经验,谨记誓言,力争成为优秀的教师!”成员段星印承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