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开始挂职实习
日期: 2020/10/10
来源:
作者: 徐铭

       根据学校团委统一部署,并结合学生实际,10月10日,我校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12名成员陆续前往校团委办公室、院团委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开展挂职实习。

研支团成员通过进入不同的实践锻炼单位,接触具体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利用工作积累的实际经验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即将进行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校团委始终把研支团挂职锻炼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实际出发,研究细化分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制定具体措施,推动研支团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今年,我校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将进一步加强团队规范化建设,不断探索更民主、科学的管理办法,从而实现团队高效率、高质量运转,培养一批朝气蓬勃、训练有素的青年志愿者,打造一支凝聚型、学习型、文化型、健康型、活力型的研支团队伍。



第十届研支团成员在校区团委挂职锻炼 研支团成员供图


第十届研支团成员在校区团委挂职锻炼 研支团成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