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首页
青年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中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3/12/1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张子雯 李金怡 林叶子

12月10日下午,校团委青年科技创新服务中心2023-2024学年中期述职暨优秀部门评议大会在成都校区7教106举行。青创中心指导老师程子彰、齐明利,三校区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和大一新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回顾和评估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追逐光、成为光、超越光”是雅安校区负责人陈骁阳对任期时的总结,并重点围绕赛事筹备、中心建设等方面发表未来展望,客观全面、深入浅出。“切蛋糕的三年是肩负责任的三年”成都校区负责人陶歆媛以肩负责任为题就成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归纳,对不足之处加以反思,并提出解决措施,以求在后续工作中精益求精……会上,三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之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规划,中心指导老师与参会学生就工作开展、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予建议和评分。

通过现场述职和客观考核,最终雅安校区竞赛服务部和成都校区培育孵化部脱颖而出,拟评本年度“优秀部门”。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年来学校科创工作成果丰硕,参赛人数、获奖数和质量均显著提升,取得两项国赛金奖……”会后,程子彰老师对各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针对中心工作特性、部门工作职能提出发展目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本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检验一年来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展现团结协作、积极上进、朝气蓬勃的良好风气,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半决赛做好工作部署,助推青创中心更好地发挥科创实践育人功能

青创中心三校区中期述职